close

各位親愛的讀者們

筆者最近發現創業計劃書這個主題的演講相當受歡迎。其實在講創業計劃書相關的主題時,筆者花了大部分的時間在談產品設計與如何確認需求上。這些主題其實也是產品經理非常重要的課題之一。

按這裏可以下載我之前演講的投影片

所以我也來blog上面公告一下,若是您的單位、社團、讀書會

對創業、創業計劃書這個領域有興趣的,我倒是可以做些分享

沒錢的學生或讀書會,只要請我喝杯飲料交個朋友。機關行號的話我就著收點車馬費。

想要找演講的朋友,就請把聯絡方式用秘密留言,在這篇上留下你的聯絡方式即可。

Mr PM關於創業主題的演講經歷
  • 紡織產業研究所
  • 政大科管所
  • 清雲科技大學創業課程
  • 淡江大學資傳系
隨機好文推薦
Powered by Stuff-a-Blo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mmustk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